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什么时候进入更年期

2020-09-04 11:18: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常情况下女性都是从四十岁到五十五岁之间这个年龄段逐渐开始走向更年期的,但是有些女性更年期来的会比较早也有些会比较晚,现在的女性朋友多数都保养的很好,对卵巢也有一定的保养措施,所以这类女性的更年期会出现的相对较晚,有些是从四十五岁才开始逐渐有跟年期现象出现。

每个人的生命都会经历自然规律,所谓的自然规律就是衰老,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身体中的很多器官功能都会逐渐的发生退化,退化到一定的程度功能就会失去,女性身体中功能退化比较明显的是卵巢功能,当卵巢的功能开始衰退的时候,也就是更年期来临了,很多已经步入中年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什么时候进入更年期?

正常情况下女性都是从四十岁到五十五岁之间这个年龄段逐渐开始走向更年期的,但是有些女性更年期来的会比较早也有些会比较晚,现在的女性朋友多数都保养的很好,对卵巢也有一定的保养措施,所以这类女性的更年期会出现的相对较晚,有些是从四十五岁才开始逐渐有跟年期现象出现。

女性更年期的来临时间在某种程度上也取决于女性来月经的时间,因为有些女孩子初潮的时间比较提前,也有些女孩子初潮时间比较晚,晚初潮的女性多数都会更年期来的也比较晚,因为女性的月经年龄通常都在三十年左右,更年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想平常生病一样,来得快去得快,女性月经期的维持时间有时候会是十年也有些人会是二十年左右,所以更年期的具体周期时间是没有办法肯定的,也取决于女性自己在更年期的自我护理情况。

发生更年期之后,要多注意休息,多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总是把自己窝在家里,要经常做户外运动经常和朋友聚会,这样才能更好的度过更年期。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女性什么时候进入更年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更年期的时候顺利平静的度过,当更年期来临,女性的身体会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状发生,所以家人们一定要对这个时期的女性多照顾,多理解,不要总是在情绪上刺激到女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