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痛经比较严重怎么办

2020-09-03 11:13:3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痛经也有些是由于气滞血瘀引起的,平时不爱运动或者是比较容易生气的人容易发生痛经,这种情况可以在月经期到来之前的一周,每天做三十分钟有氧运动,这样就能起到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在来月经的时候如果状态比较好没有很严重的痛感,就可以轻松的度过这几天,可是有些女孩子每次来月经都会非常的痛苦,因为每次都会肚子痛,而且痛的死去活来,这种情况就需要想办法解决,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痛经比较严重怎么办?

痛经严重缓解方法一:喝红糖姜茶

女性发生痛经多数都是由于子宫寒凉或者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通过喝红糖姜茶的方法来改善,这里说的红糖姜茶可不是市面上买来的一代一代或者一小块一小块的哪种,而是自己用新鲜的姜片和红糖一起熬制的,每天晚上睡前用红糖和生姜片熬制,生姜片多放一点,然后把水烧开都放好后文火熬制三十分钟到四十分钟,使生姜里面的热量都散发到红糖水里,然后趁热喝下,连续喝一个月可以在来月经的时候逐渐减轻疼痛。

痛经严重缓解方法二:经期来临之前运动

女性痛经也有些是由于气滞血瘀引起的,平时不爱运动或者是比较容易生气的人容易发生痛经,这种情况可以在月经期到来之前的一周,每天做三十分钟有氧运动,这样就能起到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

痛经严重缓解方法三:睡前泡脚

泡脚可以帮助排出身体的湿寒之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子宫寒凉,在泡脚的时候不需要使用什么药物,主要就是保证水温持续不降低,一直泡脚三十分钟以上,直到自己发出薄汗为止,然后擦干后尽快睡觉,泡脚对促进睡眠也有好处,所以平时每晚泡脚不仅可以缓解痛经还能改善内分泌失调。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痛经比较严重怎么办?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发生痛经的时候尽快想办法进行缓解和改善,以免受到太多的痛苦。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