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突然月经量增多是什么原因

2020-09-02 11:02: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虽然说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女性来讲,在每个月的月经方面,对于月经量,月经周期等方面都是一个合理范围的,就拿月经量来说,月经量过多或者是过少都是不正常的现象,然而有些女性的月经,却出现了突然增多的现象,那么突然月经量增多是什么原因呢?

虽然说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女性来讲,在每个月的月经方面,对于月经量,月经周期等方面都是一个合理范围的,就拿月经量来说,月经量过多或者是过少都是不正常的现象,然而有些女性的月经,却出现了突然增多的现象,那么突然月经量增多是什么原因呢?

突然月经量增多是什么原因

1、受到了炎症的感染,引起了月经量增多,女性的生殖器官存在炎症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引起月经量增多的症状表现,由于炎症会引起局部血管脆弱,在行经的时候,出血是不容易凝止的,最终导致了月经量多以及经期延长的症状。

2、子宫内膜异位症:在临床方面这是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并且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率有了很大的提高,其实子宫内膜异位症与子宫腺肌症这两个疾病,都会引起月经不正常,月经量增多只是其中的一个症状表现,还会有一些月经其他方面的症状。

3、避孕方式不当:在育龄阶段的女性,如果说不想怀孕的话,在同房的过程中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并且在使用避孕措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使用,不然是不会起到任何的避孕效果,甚至有可能会伤害到身体,月经量增多只是其中的一个表现,如放置子宫环上当,会导致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明显增多,经期延长等。

不不女性在同房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注意,同房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卫生的话,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所以说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与同房时的卫生。

突然月经量增多是什么原因呢?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月经量,已经不在正常的范围内,或者是出现了突然月经量增多的现象,这都是受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如受到了炎症的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避孕方式不当等,对不同的原因要采取不同的措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