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房发炎的症状有哪些

2020-09-02 11:02: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乳房发炎后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红肿,而且红肿的时候会便有疼痛,乳房发炎的类型有很多,有些时候不同分型的乳房发炎症状都是不同的,但是红肿是不同类型乳腺炎都会发生的共同症状,所以发生这样的症状后一定要尽快到医院做治疗了。

女性的乳房是女性身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不仅可以使女性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乳房还能分泌出营养丰富的乳汁,具有哺育下一代的功效,但是乳房也是女性身体中比较容易发生疾病的部位,乳房发炎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会对整个身体的加快状况有很大的影响,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乳房发炎的症状有哪些?

乳房发炎的症状之一:红肿

乳房发炎后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红肿,而且红肿的时候会便有疼痛,乳房发炎的类型有很多,有些时候不同分型的乳房发炎症状都是不同的,但是红肿是不同类型乳腺炎都会发生的共同症状,所以发生这样的症状后一定要尽快到医院做治疗了。

乳房发炎的症状之二:发热

乳房发炎会引起发热的症状,而且不仅是身体发生,就连乳房部位的皮肤温度也会变得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温度更高,乳房发炎引起发热后,如果不能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不尽快采取消炎措施,乳房部位还会起很多包块,这些包块严重后可能会引起皮肤破溃流脓。

乳房发炎的症状之三:乳头分泌物增多

在平时人的乳房是不会有很多分泌物的,不是哺乳期乳房也不会分泌乳汁,而乳头如果发生分泌物比较多的症状,多数都是乳房发炎的症状表现,症状情况应该到医院做检查,看看是什么类型的炎症,然后做对症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房发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乳房发炎的症状有所了解,乳房是女性身体中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发炎得不到有效及时的治疗,很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乳腺疾病,乳腺导管瘘或者是乳腺增生以及乳房肿瘤之类的疾病,都和乳房发炎有一定的关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癌症的真相与误区第24期:降低患癌率切乳房?

安吉丽娜·朱莉在4月27日接受预防性的双乳房切除术,以降低罹癌风险,皆因在此前被检测出BRCA1基因突变,导致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几率要比较高,分别是87%和50%。那究竟什么是BRCA1?它与乳腺癌、卵巢癌的关系有多密切?为何让安吉丽娜·朱莉选择提早预防呢?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