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姨妈量少是什么原因

2020-08-04 11:15:4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的大姨妈是不是正常,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判断的,并不能从单一的某个方面,不过在判断的时候,姨妈量是需要考虑的,正常情况下姨妈量是二十至八十毫升,过多或者是过少都是不正常的,受到不良因素时姨妈量就会发生异常,那么姨妈量少是什么原因呢?

女性的大姨妈是不是正常,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判断的,并不能从单一的某个方面,不过在判断的时候,姨妈量是需要考虑的,正常情况下姨妈量是二十至八十毫升,过多或者是过少都是不正常的,受到不良因素时姨妈量就会发生异常,那么姨妈量少是什么原因呢?

姨妈量少是什么原因

1、激素分泌异常:雌激素对于女性朋友的子宫内膜是会造成刺激而增生的,如果说身体里面的激素分泌出现了异常时,就会使子宫内膜的增生没有办法达到所需要的一个厚度,引起了姨妈量少,作息无度、生殖系统疾病、过度节食以及不良的情绪等,都会使女性朋友身体的内分泌环境受到影响,引起了激素分泌不正常,从而造成了姨妈量少的现象。

2、无排卵性月经:没有排卵的女性朋友,其实也是会来姨妈的,在医学方面会称为无排卵月经,和正常的姨妈是不同的,属于功能性子宫出血的范畴,这样的姨妈特点是时间不规律,并且姨妈量会很少。

3、子宫发育不良:姨妈的发生是伴随着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一种子宫内膜脱落与出血,如果说存在着子宫发育不良的情况,如子宫畸形或者是很小,每一个生理周期,都只有非常少量的子宫内膜出现了脱落,这样的话就会造成姨妈量少,还有宫内膜结核造成的内膜病变或者是刮宫术等引起的子宫内膜受到损坏,也是会造成姨妈量少现象的,严重的话还会引起闭经的情况。

姨妈量少是什么原因呢?不少女性朋友的姨妈都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而姨妈量少只是其中的一个,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引起姨妈量少发生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所以说有些女性朋友的原因是不同的,如激素分泌异常、无排卵性月经以及子宫发育不良等,这些都会引起姨妈量少。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