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

2020-08-03 11:14: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瘙痒的症状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可能会发生,有可能会在私密的部位出现瘙痒的症状,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外阴痒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外阴是一个很特殊的部位,所以说外阴有瘙痒时不只是不舒服,也会非常的尴尬,那么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呢?

瘙痒的症状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可能会发生,有可能会在私密的部位出现瘙痒的症状,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外阴痒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外阴是一个很特殊的部位,所以说外阴有瘙痒时不只是不舒服,也会非常的尴尬,那么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呢?

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

女性外阴瘙痒时,可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检查正常但仍然有外阴瘙痒症状时,有可能是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而引起的,这个疾病会引起外阴部位的瘙痒症状,并且还会有外阴皮肤发白的症状表现。

如果在外阴部位有虱子寄生的话,长了疥疮时,同样会引起外阴瘙痒症状的 ,如果说幼女发生了肛门周边与外阴瘙痒的症状时,一般情况下是蛲虫病导致的,不过这类的瘙痒一般情况下是在夜间的时候才会发作。

如果说外阴部位受到了粪便、尿液、月经、汗液以及阴道分泌物刺激的话,也是会造成外阴瘙痒症状的。

有些女性在同房之后,对于男性的精液或者是使用的避孕套,产生了过敏的现象,就会造成外阴瘙痒的不适症状,当然使用了不合格的卫生巾的话,也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外阴部位一样会出现瘙痒的情况。

精神长期紧张的话,也会因为交感神经兴奋而引起外阴部位瘙痒的现象。

如果说患上了痔疮等肛肠类疾病时,痔疮的分泌物对于外阴部位会产生不良刺激,从而引起了外阴瘙痒的症状。

有些女性检查正常但外阴瘙痒的话,有可能是各种因素造成了不准确的检查结果,可连续三天的时间不清洗外阴,之后重新做白带的常规检查。

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呢?外阴虽然不会与外界发生什么接触,但是仍然会受到各种各样的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瘙痒只是其中的一个常见症状,然而引起的因素也是比较多的,针对于不同的因素,一定要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才能使外阴瘙痒得到改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