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什么方法可以长期避孕

2020-08-03 11:14: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现如今,避孕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尤其对于暂时不想要宝宝的人来说,会通过一些方法达到避孕的目的,而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感觉每次都做措施会非常的麻烦,因此想寻找一些长期避孕的方法,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长期避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现如今,避孕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尤其对于暂时不想要宝宝的人来说,会通过一些方法达到避孕的目的,而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感觉每次都做措施会非常的麻烦,因此想寻找一些长期避孕的方法,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长期避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有什么方法可以长期避孕

目前来说,现有的避孕方法中还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女性一劳永逸。比如长效口服避孕药虽然可以帮助大家达到避孕目的,但是这种方法往往会让女性发生不规则阴道出血或难以忍受的消化道症状;再就是,避孕套虽然说一种常见且非常有效的避孕方法是,却常常由于男性朋友不愿意配合而无法长期坚持;而安全期避孕方法却会由于对时间的掌握不准确而导致避孕失败;再就是,先前还有一种绝育手术,目前已经没有去做了,这种方法也面临着手术的创伤和风险,而宫内节育器有时出现带环怀孕、上环不适应等情况,但是发生的几率非常的小。因此,采取避孕措施必须因人而异。

其实相对较而言,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效果好、可逆性强、成本低的一种长期避孕方法。此方法还可以达到紧急避孕的目的,目前,我国每年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女性朋友可高达几百万,需要大家引起重视提,并不是所有的女性朋友都适合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比如,对于年龄小于25岁的未生育女性来说,是不建议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再就是,对于患有妇科炎症未经治疗或未治愈的女性来说,暂时也不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而且有生殖器官肿瘤、子宫畸形的妇女不适合放置宫内节育器。宫颈过松、重度宫颈裂伤或子宫脱垂女性不适合放置宫内节育器。严重的全身性疾患患者也不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

有什么方法可以长期避孕?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女性朋友们要注意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不同的时期,从而选择合适自己安全又有效的避孕方法。如果暂时不想要宝宝,那么就一定做好避孕措施,否则会给自己身心健康都带来很大的伤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