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吐多久能好

2020-07-07 09:47: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怀孕之后并不是马上就会出现孕吐,需要等到孕激素达到一定的影响力之后才会有这样的症状,通常孕吐开始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算起的低四十天左右,而孕吐结束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体质比较好,怀孕到了三个月之后孕吐就会停止,也有些人体质比较特殊,怀孕后可能整个孕期都会处于孕吐的困扰当中,不过也可以借助一些护理的方法是孕吐有所缓解。

女性到了成年之后都要经历怀孕和生孩子这一关,而怀孕后大部分女性都会出现孕吐的情况,孕吐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怀孕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对人的肠胃功能造成了影响,所以才会产生的一种不良症状,有些刚刚怀孕正在孕吐的朋友很想知道孕吐多久能好起来?

女性怀孕之后并不是马上就会出现孕吐,需要等到孕激素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才会有这样的症状,通常孕吐开始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算起的低四十天左右,而孕吐结束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体质比较好,怀孕到了三个月之后孕吐就会停止,也有些人体质比较特殊,怀孕后可能整个孕期都会处于孕吐的困扰当中,不过也可以借助一些护理的方法是孕吐有所缓解。

缓解孕吐可以采用饮食调理的方法,怀孕一到两个月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饮食保持清淡,对养护肠胃有好处,而且不会给肠胃的消化功能带来太大负担,可以使孕吐的情况得到减少,在孕期发生孕吐之后,可以着重的补充一下维生素b6,因为这种营养物质对于营养神经改善激素水平都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对孕吐具有非常好的缓解作用。

在孕初期的时候孕吐会比较严重,这时候要注意多休息,大部分孕妇在进入睡眠的时候孕吐的反应会减轻,但是要记住睡醒之后一定要吃点东西,因为胃里越空月容易恶心,吃点清淡的东西压一压胃里翻腾的感觉就会减轻。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孕吐多久才会好起来,其实孕妇对孕吐的处理方式也是决定孕吐多久能好起来的重要因素之一,发生孕吐后千万不要有消极的情绪,要做好自我护理,饮食作息等方面都要调理好,还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一些外力影响了情绪,否则不仅孕吐会加重,对胎儿的健康也有危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止孕吐新发现 补充维生素B6

 在怀孕期间合理补充维生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以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这是准妈妈普遍关心的话题。但维生素也不是绝对安全的,过量补充有可能引起胎儿发育异常,而如果错过了需要补充的时机,也将达不到预防的目的。因此,如何正确补充维生素,就是一门学问了。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