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血排不干净怎么办

2020-06-04 15:30: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经血排不干净也和身体中水分不足有一定的关系,在经期中,由于流血的关系,身体中的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如果在排经血的过程中水分供给不足,就会有血液流不干净的情况,所以多喝水可以对这种情况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要记住千万不可以喝凉水,只能和热水或者温开水。

正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来一次月经,这样正好可以将当月子宫中的废弃血液和脱落的子宫内膜排干净,这个月经排血的过程大概需要四到六天,如果经血排的慢,也有可能会需要持续八天左右,可是如果经血超过了十天还没有排干净,这种情况就令人非常担忧了,内膜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经血排不干净怎么办才好?

经血排不干净改善方法一:多运动

如果女性朋友平时不爱运动,这样身体就容易发生气滞血瘀的情况,发生气血淤阻后经血就不会很容易排出,这时候应该加强运动,但是不能在月经期过量的运动,每天适当的多散散步,或者等下次月经来之前的一周,每天做三十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这样对疏通经络,舒筋活血有一定的作用,就能改善经血淤阻的情况。

经血排不干净改善方法二:多喝温开水

经血排不干净也和身体中水分不足有一定的关系,在经期中,由于流血的关系,身体中的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如果在排经血的过程中水分供给不足,就会有血液流不干净的情况,所以多喝水可以对这种情况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要记住千万不可以喝凉水,只能和热水或者温开水。

经血排不干净改善方法三:泡脚

泡脚也是一种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效果非常好的方法,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水泡脚,时间不低于三十分钟,在泡脚的过程中水温不能降低,只要保持水温直到身体发出薄汗为止,这样的方法坚持几天就可以对月经血流不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经血排不干净怎么办?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月经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一个了解,在月经期间要调理好自己的饮食,并且在平时多运动,保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这样做对月经正常有很大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