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产后宫颈下垂怎么办

2020-06-03 15:26: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用医疗器械来辅助治疗产后宫颈下垂的方法也是很有效果的,托腹带一般医院产科都有,可以购买一个然后每天使用,只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断断续续的用效果不会很理想,使用产后托腹带来治疗宫颈下垂的同时如果再做提肛和缩阴的运动,治疗效果会更好。

女性生孩子是对身体伤害非常大的事情,如果是剖宫产的情况下,不容易发生宫颈下垂,但是会非常的伤元气,恢复的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如果是选择顺产的话,虽然对身体的损伤较小但是很容易发生宫颈下垂,这种情况就需要想办法进行改善和治疗,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产后宫颈下垂怎么办?

产后宫颈下垂改善方法一:做盆底肌恢复训练

产后宫颈下垂或者子宫脱垂都是骨盆底括约肌失去张力造成的,如果可以在产后多做盆底肌恢复训练,就能是产后宫颈下垂的情况得到改善,盆底肌恢复训练并不是很难,每天早上醒来和晚上睡前,躺在床上用力的向上提肛门同时收缩外阴,这样的锻炼每天做两到三次,每次持续二十分钟作用,锻炼一段时间,产后宫颈下垂的情况就会得到非常好的改善。

产后宫颈下垂改善方法二:用托腹带

用医疗器械来辅助治疗产后宫颈下垂的方法也是很有效果的,托腹带一般医院产科都有,可以购买一个然后每天使用,只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断断续续的用效果不会很理想,使用产后托腹带来治疗宫颈下垂的同时如果再做提肛和缩阴的运动,治疗效果会更好。

产后宫颈下垂改善方法三:适当运动

在生完孩子后不要总是躺着不动,虽然产妇需要休息静养,但是也要适当的运动一下,在室内多行走,有助于活血化瘀,对排恶露非常有帮助,同时还能促进宫颈恢复,所以产后根据自己的身体承受能力做一些运动,也是有助于宫颈和子宫恢复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产后宫颈下垂怎么办?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产后宫颈下垂的改善方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在生完孩子后尽快恢复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