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

2020-05-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有做妈妈的梦,谁不想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呢?对于备孕中的人来说,她们总想早点得知自己怀孕的好消息,因此一直都特别想知道,怀孕多久后身体会有反应,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有做妈妈的梦,谁不想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呢?对于备孕中的人来说,她们总想早点得知自己怀孕的好消息,因此一直都特别想知道,怀孕多久后身体会有反应,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

对于女性来说,十月怀胎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而且怀孕初期往往有孕吐的反应。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宝妈会在孕吐严重时才意识到自己怀孕了。其实,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这个问题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因为孕吐得到来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系,有些敏感人群在处、怀孕2,3周时就有孕吐了。但是却有一些准妈妈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孕吐的症状。

大多数女性在怀孕40多天左右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早孕现象,最为常见的早孕反应就是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现象。但是这些不舒服的现象会在怀孕3个月左右慢慢的消失。如果出现孕期反应,建议平时一定要多休息,而且不要剧烈的运动。除此此之外,还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而且对于准妈妈来说 充足的睡眠也是很关键的。前3个月一定要补充叶酸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是很关键的,因为叶酸是可以有效的防止胎儿出现畸形的现象。

身体不敏感的女性可能整个十月孕期都不会出现孕吐反应,能吃能喝心情愉悦这是种很幸运的事情。有些敏感体制的宝妈则需要在孕吐发生时小心对待,孕吐是不要太用力谨防伤害到宝宝。有研究表面,备孕的女性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可以使早孕反应减轻。

怀孕多久会有孕吐的反应?由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孕吐得到来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系,通常女人在怀孕八周左右时会有孕吐的反应,如果发现自己怀孕,那么就要保护好自己与胎儿的健康,建议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仅可以缓解孕吐,而且还有利于胎儿发育。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