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2020-03-03 12:10:1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分泌物与月经都是女性朋友身体的正常生理反应,不过有些女性朋友发现分泌物或者是月经出现了异常,甚至是在月经来潮之间出现了褐色分泌物,使大家对此感到非常的担忧,总担心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么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分泌物与月经都是女性朋友身体的正常生理反应,不过有些女性朋友发现分泌物或者是月经出现了异常,甚至是在月经来潮之间出现了褐色分泌物,使大家对此感到非常的担忧,总担心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么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在月经来潮之前出现了少量的出血情况时,是因为黄体功能不足或者是过早的退化,产生了孕激素不足的情况,对于分泌期内膜的稳定性没有办法维持而引起的,如果连续发生的话,就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就医了,可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采取小计量的激素来进行调整,也可以补充使黄体功能得到有效的改善。

月经来潮之前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是由于少量的子宫内膜发生了脱落导致的,干净的时候有褐色的分泌物,是血液在生殖道里面残留的时间过长造成的,如果没有腹痛、异味、白带发黄或者是外阴瘙痒等症状,是可以继续观察的,对此不需要太担心。

在平时生活中要使用温开水对外阴部位进行清洗,使局部保持干燥与卫生,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月经前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要考虑到受凉或者是妇科炎症的原因,可口服药物,如乌鸡白凤丸或者是益母草膏等,同时做好保暖,过几天看看情况,如果持续发生就要及时就医。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在月经前后出现了异常,其中有些人在月经前出现了褐色分泌物,关于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