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药流后能吃什么水果

2020-03-02 12:06:2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必须要进行流产。比较常见的人为流产方式,可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两种流程的主要区别是时间以及给患者带来的痛苦感。时间区别就是指药物流产必须在孕49天之内才能使用,如果说超出49天的孕期,那么药物流产是不可以的,只能进行人工流产。不管选择哪一种流产方式,最后给女性带来的痛苦都不小,而且进行流产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有所禁忌。那么药流后能吃什么水果对恢复有帮助?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必须要进行流产。比较常见的人为流产方式,可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两种流程的主要区别是时间以及给患者带来的痛苦感。时间区别就是指药物流产必须在孕49天之内才能使用,如果说超出49天的孕期,那么药物流产是不可以的,只能进行人工流产。不管选择哪一种流产方式,最后给女性带来的痛苦都不小,而且进行流产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有所禁忌。那么药流后能吃什么水果对恢复有帮助?

药流后能吃什么水果

流产后在饮食方面确实要注意很多食物可以吃,而有一些食物不能吃,否则会影响流产后身体恢复的效果。在我们生活中,水果的种类有很多,每一种水果的性质也不一样,而对于做完药物流产后的女性比较适合吃,具有温和性,且营养丰富类的水果。很多女性比较关心药流后能吃什么水果?推荐草莓,蓝莓。

草莓具有降血脂明目的作用,而且女性吃草莓还能起到补血的功效。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吃草莓,因为草莓本身含脂量含糖量都比较高低,即使是在减肥期间也可以吃草莓。为什么流产的女性适合吃草莓呢?因为这种水果可以清除体内的有毒物质,从而起到保健养生的效果。流产的女性适当吃一些草莓可帮助女性排除体内有毒物质,加快恢复效果。

蓝莓,同样是一款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蓝莓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花青素,它具有抗癌的作用,另外蓝莓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使人体变得更加强壮。刚刚经历流产的女性身体十分虚弱,那么这个时候可选择吃蓝莓,不仅能补充各种营养素,最重要的是它性质温和不会给流产后的女性身体带来任何副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