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老出汗怎么办

2020-02-10 12:59:2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手老是出汗主要原因是交叉神经系统兴奋过高导致的,而且湿热重的人最容易出汗和遗传,人体体质也是有关的,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好多人出现手出汗的情况,通常会在工作中造成很大的麻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出汗怎么办?

1、手心出汗的类型。出汗是人体排泄和调节体温的功能,手心出汗往往是由于精神过于紧张,内分泌等都是有关系的,而且手心出汗的原因非常多,建议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目的就是为了明确机体里面有没有感染,来确诊对症的治疗。

2、控制饮食。生活中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需要从饮食方面来进行治疗,多选择温补的食物调理身体,如:粳米、黑豆、羊肉、大枣等,当然,同时要适当加强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和新城代谢,这样才会事半功倍。

3、内科疗法。内科疗法主要是通过吃药和涂抹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抑制交感神经系统的药物乌洛托品和533止汗膏来治疗,这两种又药物主要是治疗手足多汗症的,通常持续使用能有效改善多汗的症状,还需要保持心情平静不急躁,会有不错的效果。

4、可以使用黄芪蜂蜜泡水喝。黄芪属于补气类的药物,而蜂蜜也有很好的补益的作用,蜂蜜也可以调味道,配合起来使用,有助于缓解出汗的症状,一般需要以茶代水长期饮用。

老出汗的情况,通常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治疗的方法。往往都是需要有耐心的,才能反正彻底的根治。建议你到当地医院检查有无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单纯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乌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软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