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消除纹身?

2020-02-10 12:16: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以前纹身隐含的意义就是黑帮、地痞流氓,但现在纹身被很多人奉为时尚,认为纹身是美丽、神秘、魅力和性感的象征,也是独特个性和自我淋漓尽致的体现。但是纹上去容易,洗下来难。纹身的时候不过就是痛一阵,可是想要洗掉纹身的活,就没那么容易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消除纹身?

1、激光去除纹身是最好的方法。激光去除纹身的原理和脱毛是一个道理,都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同时这种去除纹身的方法,对皮肤的损伤尤其少,皮肤恢复起来也很快,是去除纹身的首选方案。通过纹身的颜色选取不同波长的激光,去除身体里的色素。纹身中的青色、红色、褐色的色素会在激光的照射下,会瞬间汽化,崩裂开来,最后被身体中的巨型吞噬细胞吸收掉,这样纹身就去除了。

2、中药洗纹身。中药洗纹身做法是把中药调配好的药膏来涂抹在纹身处,药效作用在局部病变的细胞中,最后纹身就能脱落,效果是很好的,但是药量不宜过度,只能作用在局部的纹身处,对周边的肌肤不会有破坏性,所以不用担心中药对皮肤有伤害,也不会在正常皮肤上留疤。

3、高频电子表针洗纹身。高频电子表针洗纹身经过电流出现高压电火花来燃烧皮肤,使其脱水炭化,让皮肤细胞死亡、结痂、掉落把颜色带走,是不错的彻底洗纹身妙招。

4、皮肤磨削术。在局麻或全麻下,用磨皮机或高速牙电钻带动钢砂磨头对纹身处进行磨削,它可用于去除比较浅在的纹身,而对于已达真皮深层的纹身很难去除干净。为获得比效好的疗效,磨削时就对纹身图案以外的正常皮肤,也进行适当的磨削。对一些文字图案的纹身,应选用较细小的磨头进行磨削。因为粗大的磨头,很难准确地去除文字图案,并且对正常组织损害也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