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睾丸积液一定要手术吗?

2020-02-10 12:12:0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睾丸是男性的象征,因此很多人都会重视睾丸的护理事项,但是依旧会有人有着生殖方面的疾病的,有的男性就会患上睾丸积液疾病,这样的疾病影响着男性的身体健康甚至是心理健康,所以要积极进行手术,那么睾丸积液一定要手术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睾丸积液不一定非要手术治疗。睾丸积液也就是睾丸鞘膜积液,睾丸鞘状突闭合正常,但是睾丸鞘膜囊内有较多的积液。如果积液量少,一般不用做任何治疗。如果积液量增加,导致阴囊有下坠感、胀痛、牵拉感,巨大的睾丸鞘膜积液会导致阴茎回缩入包皮内,影响排尿,这种情况可以手术治疗。一般睾丸鞘膜积液大于4cm,就可以行手术治疗。手术就是将睾丸鞘膜积液引流出,然后将睾丸鞘膜翻转,手术就结束,这是一种常规手术。

2、轻微睾丸积液的患者可以选择局部涂抹药膏或者物理治疗的方法来缓解病情,效果都是比较小的睾丸积液这个疾病是良性的疾病,不要过于担心,最好及时进行检查,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的发展。

3、睾丸积液的症状比较明显,对患者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其实最好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的发展,睾丸积液这个疾病如果没有彻底治疗,也可能会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的产生。

4、男性如果出现了睾丸积液的症状,根据病情严重程度不同,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大多数患者都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积液明显增多,或者出现了严重的感染的症状,可以选择手术来缓解病情。

睾丸积液的患者应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方法来治疗疾病,根据睾丸积液的多少和症状严重程度不同,进行合理的调整,平时多注意休息,治疗疾病之后不要穿紧身的衣裤。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