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副乳怎么减下去

2020-02-10 11:58:5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如今肥胖症是很多女孩比较关注的问题,有些人胃痛,有些人没有母乳,有些人甚至有一些像蝙蝠袖子一样的肥肉,很多人不太喜欢,它使人的全身不是特别明亮。而且他们似乎在冬天没有精神,走路或逛街经常感到很累,那么如何减副乳呢,接下来由我来带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

减副乳的办法:

第一、运动按摩。进行适当的按摩与运动去除副乳非常有效。患者也可以做瘦手臂运动以及扩胸运动。扩胸运动是通过胸大肌与手臂肌肉群收缩,可以改善副乳情况。每天早晚进行副乳按摩,手法是双手自然下垂,腋下到胸部之间可以看到有外凸与内凹的部分。内凹部分:采用适量的力量用大拇指与中指进行反复地柔捏,左右分别30下。凸出部分:采用手握拳用指关节把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的方法,左右分别30下。这些按摩与运动要坚持,才能出现想要的效果,一定要持之以恒。

第二、副乳预防之手臂操。为了预防胸部下垂,减少副乳的出现可以做手臂操,还能瘦手臂,能增加肢体柔软度,还可以预防五十肩。

具体做法:

1、首先收腹夹臀,上身挺直,双手拿着瑜伽球往上抬,并绕到后颈地方。

2、然后后背挺直,把瑜伽球举过头顶往后上方延伸,手臂要伸直,能够感觉上手臂在用力。

3、手慢慢放下,回到做法1时的动作。

4、如此反复此操6-8次。

第三、副乳预防之哑铃运动。做哑铃运动对于腋下的脂肪有消除作用,同时还可以达到强壮胸肌的目的。做对运动可以有效消除副乳,先将上手臂紧贴身体侧边,双手握紧哑铃,然后下手臂尽量向上靠近,整个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最后在中间靠拢,如此每天反复做20次。

朋友们没事的时候可以试试上面的办法,如果你想产生效果,你必须坚持下去。除了这些运动可以减少乳房外,在内衣尺寸的选择上,不要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来时尚,这些内衣太小,长期穿着很容易形成乳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