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阿胶膏的功效

2020-02-10 11:55:0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还有工作压力都普遍的较大,不仅可以通过养生的方法来改善,还可以通过保健品来改善。保健品对我们的人体有好处的,常见的就是阿胶膏,那么阿胶膏的功效是什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益智健脑

阿胶中含有的多种有效成分可以缓解学习紧张情绪,使大脑和全身得到充分休息,有利于提高体质,强身壮神,精力旺盛。阿胶中含有小子活性肽,能增强机体记忆力和提高识别能力,有较强抗疲劳作用。

二、缓延衰老

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人体营养重要物质,有明显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三、强筋健骨

阿胶补血液,血能养筋,液能润滑关节,充实骨髓、脊髓、脑髓,故能强筋健骨,流利关节,抗御风湿的伤害。

四、美白功效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有哪个女人不想天生拥有白皙的肌肤,更何况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的化妆品始终坚挺于化妆品柜台的销售排行榜,摒弃这些缤纷多样的化学品,科学证明阿胶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令皮肤焕白。人的肤色受到黑色素的影响,黑色素由黑色素细胞产生。而良客订制阿胶糕富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及20余种微量元素,它具有显著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以及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作用,从而使我们变白。

五、补钙

对于任何年龄层的人来说,肉眼看不到钙质的流失,但频频抽筋,容易扭伤,睡眠不佳等都与缺钙有着密切关联。研究表明,服用阿胶还能帮助补钙。在服用阿胶后可增加体内钙的摄入量,阿胶中所含甘氨酸能促进钙的吸收,有效地改善因缺钙导致的骨钙丢失、钙盐外流、骨质疏松和骨质增生及各类骨折。

对于一些贫血的患者来说,可以长期食用膏的,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贫血的影响,还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治疗一些因贫血引起的症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