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也随月经周期变化,三个阶段了解一下

2020-02-04 23:47:4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来潮相信每个女性都非常熟悉了,而除了月经以外,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白带分泌,这是阴道的一种分泌物,一般来说是无色的或者说略带白色,没有明显的异味,并且白带也会随着生理周期的改变而发生改变。

  月经来潮相信每个女性都非常熟悉了,而除了月经以外,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白带分泌,这是阴道的一种分泌物,一般来说是无色的或者说略带白色,没有明显的异味,并且白带也会随着生理周期的改变而发生改变。那一个月白带可分为哪3个阶段?白带的变化你都了解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个月白带可分为哪3个阶段?

  在1个月里面,白带可以分为3个阶段,这三个阶段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并没有好好去了解,那一个月白带可分为哪3个阶段?

  (1)月经干净以后白带量少,颜色白,呈糊状.

  (2)在月经中期,卵巢即将排卵时,由于宫颈腺体分泌旺盛,白量就会变多,质地变成透明的,微黏,像蛋清一样的

  (3)等到排卵2-3天以后,白带就会变浑浊,稠黏,量也开始变少;然后到月经前后,因为盆腔充血,阴道黏膜渗出物增加,白带量又会增多。

  很显然白带的分泌是一个循环反复的过程,月经干净以后量少,颜色白,呈糊状;排卵前量多呈透明;排卵以后白带变浑浊,量又开始变少;然后到月经前白带又会增多,所以白带分泌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只要白带性状不变,就是里面没有带有血丝,也没有带有脓性或者也没有腥臭味,也没有黄绿色的,这种都是属于正常情况下的白带。这种都是属于正常的,主要是因为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有一定的关系。所以1个月里面,白带表现出来性状和分泌物的多少也是有所差异的。



  白带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分泌物,只要颜色正常,没有异味的话就没有关系。而且在每一个月经周期当中,白带可以分为不同的三个阶段,只要细心观察的话,可以更好的了解我们自己的身体,因此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应该有所了解。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