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月经期推迟别大意,可能是这些疾病

2020-01-07 15: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在来姨妈期间出现的一些不正常状况都可以反映出一些女性身体的健康问题,例如宫颈粘连,卵巢早衰,肿瘤,严重的缺铁性贫血等疾病,都会使女性的月经出现推迟的状况。

女生都身体很多时候都是非常虚弱的,就很多女性的身体素质非常差,尤其是在生理期的时候容易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不管是月经推迟还是提前,且如果长期出现月经不正常的话,就一定要重视。那么可能就有人会不清楚,女性月经期推迟的原因都有什么呢?



女性月经期推迟的原因之一:疾病因素

女性在来姨妈期间出现的一些不正常状况都可以反映出一些女性身体的健康问题,例如宫颈粘连,卵巢早衰,肿瘤,严重的缺铁性贫血等疾病,都会使女性的月经出现推迟的状况。所以平时应该多观察自己的身体是否有其他不良的反应,如果有的话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具体的状况针对性治疗,不过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不要太过于紧张或者是担心。



女性月经期推迟的原因之二:不良的生活习惯因素

如果女性经常有熬夜,过度节食或者是嗜好烟酒,喜欢吃生冷的食物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月经的突然性推迟。女性的体质是偏阴的,尤其是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更加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可以吃生冷的食物,更不可以熬夜,否则可能会导致宫寒,从而引起痛经等其他不良的反应。平时应该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有比较多种,平时可以通过调节饮食的方式来调理身体,因为女性的月经推迟有可能是由于体质的原因所引起的。除了上面说到的原因以外,月经推迟来可能适应微信激素的异常,也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异常反应,除了怀孕导致的,其他的原因多多少少对身体都是有一定伤害性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